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罵誰?張亞中:蔡英文能贏得選舉 完全是因為對手太弱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說,蔡英文能夠贏得選舉,完全是因為對手太弱。(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說,蔡英文能夠贏得選舉,完全是因為對手太弱。(記者叢昌瑾攝)

2021/09/17 10:3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今日接受網路直播節目專訪,面對主持人要求評價蔡英文總統,他說,「德不配位」、「連縣市長的水準都不夠格」。

張亞中還說,蔡英文能夠贏得選舉,完全是因為對手太弱,因為國民黨20年來政治思想與靈魂都已經被掏空,在宮廷文化下,只要面對比自己大一等級,就乖乖聽話,而且看到美國,腿就軟了下去,在蔣經國離開後,國民黨裡面已經沒有戰將,沒有大戰略與大思想,如何與民進黨鬥?一些不長進的國民黨員,只會學民進黨。

張亞中說,蔡英文「德不配位」,沒有擔任國家領導人的高度與能力,而且經常精神恍惚,沒有中心思想,既不清楚論文爭議,面對重大政策時,會被外界把持,「連縣市長的水準都不夠格」,只是因緣際會下當上總統,看在他的眼中,蔡英文是非常好擊敗的領導人。

對於蔡政府與美國推動駐外代表處正名,張亞中說,美國把台灣當籌碼在玩,美、中相鬥,美國先前打香港牌、新疆牌,在打不下去之後,現在就只剩下台灣牌可打,「今天的阿富汗,就是明天的台灣」,民進黨是全東亞地區最願意配合美國的政黨,「美國叫我們吃萊豬,就吃萊豬,要買武器也是最貴的。」

他強調,如果駐美代表處更名成功,台灣絕對不會有好日子過,因為兩隻大象打架,旁邊的小動物就被壓死,他並說,沒有邦交沒關係,就好好做實質外交,把兩岸人民關係搞好,如果兩岸關係不改善,台美關係就只是一種畸型的關係。

張亞中還說,有人提醒他要注意人身安全,因為美國不樂見兩岸談和平備忘錄,他主張推動兩岸簽署和平備忘錄,會以台灣民意為基礎,大家不必擔心他賣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