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心肝疫苗報告掀波 他分析柯市府出現四大嚴重紕漏

對於好心肝診所疫苗分配風波的調查報告,陳子瑜分析,柯文哲市長的要求至少出現「四大嚴重紕漏」。(資料照)

對於好心肝診所疫苗分配風波的調查報告,陳子瑜分析,柯文哲市長的要求至少出現「四大嚴重紕漏」。(資料照)

2021/07/30 1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6月不當配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給好心肝及小禾馨診所事件,昨(29日)廉政透明委員會網站公布「衛生局配發好心肝等診所COVID-19疫苗爭議調查報告」,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分析,柯文哲市長的要求至少出現「四大嚴重紕漏。」

陳子瑜昨(29)日於臉書指出,因為好心肝診所特權疫苗事件,讓政治誠信已經所剩無幾的柯文哲,更是大跌約4%的幅度。為了爭一口氣,柯文哲要求衛生局公布市府版的調查報告正是衝動之下做的決策,除了大賠面臨到斷頭風險外,且在政治上還是行政上,都再次出現嚴重紕漏。

自曝報告恐有違反「偵查不公開」原則
北市府政風處都表示檢調還在進行調查中,柯市長要求公布報告,沒有違反「偵查不公開」原則的問題嗎?

衛生局長黃世傑去職決策反覆
對於衛生局疫苗配發說不清楚,柯文哲大罵「那麼困難不要做好了,直接辭職回家」。可是衛生局長黃世傑第一時間要請辭,是你不給辭,還讓黃世傑「被請假」耶,「一下不給辭,一下又嗆辭,搞得大家好亂啊。」

神秘友人「BEN」還是很神秘
柯文哲說他的態度是公開透明,結果報告中關於黃珊珊的神秘友人「BEN」,還是一樣很神秘,不知道是何方神聖,到底哪裡公開透明?

市府決策指揮有問題
柯文哲表示要公務機關建立「舉手文化」,執行有問題要先舉手,但北市府在疫苗施打實行上遇到最大的問題,不是公務機關有沒有舉手,而是負責決策的市長與副市長指揮出了狀況,台南、高雄、台中都能分配,就台北有特權疫苗、剩一堆疫苗等風波。

因此,陳子瑜分析,柯市長倒是很有自知之明,在內部會議上自曝非「政治團隊」而是「打工團隊」,讓他不禁想起電影《聽見歌再唱》的劇情,一群沒練過合唱的小朋友,合作時能唱出「天籟之音」的關鍵就是「有心又有能力的指導老師」,他不禁感嘆,柯市府最大的問題,就是柯文哲「老闆本人」,奉命行事的公務員,難怪會暈頭轉向、每天壓力山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陳子瑜認為,柯市府最大的問題,就是柯文哲「老闆本人」,奉命行事的公務員,難怪會暈頭轉向、每天壓力山大。
(圖翻攝自陳子瑜臉書)

陳子瑜認為,柯市府最大的問題,就是柯文哲「老闆本人」,奉命行事的公務員,難怪會暈頭轉向、每天壓力山大。 (圖翻攝自陳子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