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國際部主任黃介正拜會美國政府智庫 談軍事安全與青年交流

國民黨國際部主任黃介正偕國民黨駐美代表秦日新拜會「海軍分析中心」(CNA)。(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國際部主任黃介正偕國民黨駐美代表秦日新拜會「海軍分析中心」(CNA)。(國民黨提供)

2024/04/06 12:1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日指出,國民黨國際部主任黃介正於美東時間5日偕同該黨駐美代表秦日新、國際部義務助理主任沈正浩、須予謙,拜會2所美國聯邦政府智庫,分別為由美國海軍和海軍陸戰隊贊助的「海軍分析中心」(CNA Corporation)以及美國國會撥款資助的「美國和平研究所」(United States Institute of Peace, USIP)。

國民黨國際部助理主任須予謙指出,雙方分別針對台灣軍事安全以及台美青年交流進行意見交換,美國和平研究所特別邀請10餘位跨黨派國會參眾兩院外交委員會重要幕僚參與對談。

須予謙強調,黃介正與海軍分析中心、美國和平研究所的重要幹部都是老朋友,雙方擁有長久且穩固的情誼,因此除了是老友會面,黃介正還順帶把台灣2024年總統與立委大選後的最新情勢,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維持「親美、友日、和陸」外交路線,以及「2D戰略」穩定美中台關係的決心傳遞給美方友人。

根據轉述,黃介正向美方人士強調,國民黨將在新的政治情勢,以國會最大黨的身份扮演關鍵角色,充分監督制衡執政黨,深化台灣民主,有關美方朋友關注的相關議題,國民黨堅定支持台美合作強化國防安全,也期待未來有更多專家學者,與青年幕僚互訪。

國民黨國際部主任黃介正拜會「美國和平研究所」(USIP)。(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國際部主任黃介正拜會「美國和平研究所」(USIP)。(國民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