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質疑「種電拿好處」要求發誓 黃偉哲罕見動怒對嗆

南市議員陳昆和要求,市長黃偉哲如果有拿到好處,願意對天發誓願遭天打雷劈嗎?(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議員陳昆和要求,市長黃偉哲如果有拿到好處,願意對天發誓願遭天打雷劈嗎?(記者蔡文居攝)

2021/07/21 15:0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無黨籍議員陳昆和今天進行市政總質詢,針對大北門發展及太陽能光電議題,與市長黃偉哲數度針鋒相對,黃偉哲更罕見動怒與陳昆和對嗆。陳昆和質疑若市長有拿任何好處,敢對天發誓嗎?黃偉哲說,他沒拿一分一毫,「我不需要對你發誓!」

陳昆和質詢表明反對大北門區在台61線以西設置地面型太陽能光電設施,質疑大北門種電佔全市78.26%,大北門地方發展長期受漠視。他批評光電業者私相授受,質疑惡質廠商有無涉及行賄罪,誰跟他拿好處,講清楚!

陳昆和說,「市長,你如果有從種電處拿到絲毫不正當利益,願意跟陳昆和舉手對天發誓,願遭天打雷劈嗎?」黃偉哲說,「我不需要對你發誓!」

陳昆和則譏黃偉哲「你不敢!」黃偉哲回嗆說,「我不是不敢,我在此負責任的說,絕對沒有拿一分一毫!」「你不是我發誓的對象,你也不是神明!」「我不需要對你發誓!」黃強調,台61線以西的太陽能光電,他早已宣布暫緩了!

台南市長黃偉哲對議員陳昆和回嗆說,「你不是我發誓的對象,你也不是神明!」(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對議員陳昆和回嗆說,「你不是我發誓的對象,你也不是神明!」(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