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曙光上將昨屆齡退伍 邱國正盼持續給予建言

國防部長邱國正(左)致贈紀念品,感謝屆齡退伍的參謀總長黃曙光上將(右)對國軍的貢獻。(軍聞社提供)

國防部長邱國正(左)致贈紀念品,感謝屆齡退伍的參謀總長黃曙光上將(右)對國軍的貢獻。(軍聞社提供)

2021/07/01 13:04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前參謀總長黃曙光上將昨屆齡退伍、國防部副部長張冠群上將調任總統府戰略顧問;國防部昨舉行歡送典禮,國防部長邱國正高度肯定黃、張二人任內殫精竭慮,指導國軍戰訓整備及軍備研發生產等工作,盼兩人未來持續提供國防施政寶貴建言,使國軍持續成長進步。

國軍媒體「軍聞社」昨日(6月30日)晚間報導,國防部於昨天上午在博愛營區歡送榮退的參謀總長黃曙光上將,以及調任總統府戰略顧問的國防部軍備副部長張冠群上將,典禮由邱國正親自主持,並頒贈黃曙光、張冠群政績輯影冊等各類紀念品,感謝他們服務軍旅期間,對國軍建軍備戰工作的卓越貢獻。

邱國正致詞時,高度肯定黃曙光、張冠群任內殫精竭慮,指導國軍戰訓整備及軍備研發生產等工作,並期望二位將領秉持袍澤情深的情誼,持續提供國防施政寶貴建言,使國軍永續成長進步,達成保國衛民使命。

隨後,黃曙光表達個人的感恩與祝福,也再次分享過往常勉勵部屬「忠於國家、忠於國軍、忠於團隊、忠於職責」的箴言,期許國軍同仁維繫團結和諧,發揮三軍一體、齊心一致的團隊精神,一起攜手努力,不斷為國家及國軍付出,發揮國軍最堅實的戰力。

張冠群致詞提到,他個人的軍旅生涯,就是在中科院及國防部兩個單位服務,從基層執行單位、政策制定、推動及決策單位,期間的轉變,非常感謝歷任部長給予支持與指導,以及全體共事同仁們展現專心本務、腳踏實地的態度,貫徹執行任務;他特別以「感恩、感謝、感念」的心境,祝福國防部部運昌隆。

此外,新任參謀總長陳寶餘上將、國防部軍備副部長王信龍上將也於今日正式接任;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也在總統府內主持「國軍重要高階幹部授勳暨晉任布達授階典禮」。

國防部副部長張冠群上將(右)轉任總統府戰略顧問,國防部長邱國正(左)昨致贈紀念品,感謝他對國軍的貢獻。(軍聞社提供)

國防部副部長張冠群上將(右)轉任總統府戰略顧問,國防部長邱國正(左)昨致贈紀念品,感謝他對國軍的貢獻。(軍聞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