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酸AZ疫苗卻爆5月插隊施打 張顯耀臉書被灌爆

前立委張顯耀(見圖)被爆已於5月28日到義大醫院燕巢總院打AZ疫苗,義大醫院也證實已為張顯耀打疫苗;諷刺的是,張顯耀25日上午才發文酸「台灣不要撿日本國人不要的AZ」,沒想到卻早已施打AZ疫苗,「口嫌體正直」的行為也遭網友灌爆其臉書。(資料照)

前立委張顯耀(見圖)被爆已於5月28日到義大醫院燕巢總院打AZ疫苗,義大醫院也證實已為張顯耀打疫苗;諷刺的是,張顯耀25日上午才發文酸「台灣不要撿日本國人不要的AZ」,沒想到卻早已施打AZ疫苗,「口嫌體正直」的行為也遭網友灌爆其臉書。(資料照)

2021/06/26 09:42

首次上稿 06/25 23:07
更新時間 06/06 0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日前才被踢爆特權施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沒想到今(25日)又爆出,前立委張顯耀已於5月28日到義大醫院燕巢總院打AZ疫苗,義大醫院也證實已為張顯耀打疫苗。諷刺的是,張顯耀今才發文酸「台灣不要撿日本國人不要的AZ」,沒想到卻早已施打AZ疫苗,「口嫌體正直」的行為也遭網友灌爆其臉書。

有意參選高雄市議員的黃偵琳,25日晚間在臉書爆料張顯耀於5月28日違法到義大醫院燕巢總院打AZ疫苗,痛批「國民黨你們到底有多害怕?一直插隊打疫苗!把第一線的防疫人員放在哪?張顯耀,難不成你也是藥師?」

對此,義大醫院聲明回應,「張顯耀先生為本院協力廠商之一,為協助本院採購防疫物資和設備及疫苗等事宜,需頻繁進出醫院,其亦屬密切接觸本院醫療人員情況,故列為醫療院所高風險非醫事人員類別施打疫苗。」高雄市衛生局表示,將就此案進行調查,依法辦理。

由於張顯耀今才在臉書發文酸「日本若真心捐贈,請捐贈BNT或是莫德納,台灣不要撿日本國人不要的AZ」,因此他被爆特權施打疫苗更引發大批網友不滿,留言灌爆臉書痛批「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啊!」、「有夠丟臉 請部要在秀下限了 最好你都不要打 留著打科興」、「你有骨氣點就不要打AZ疫苗啊。真的是差勁啊」、「說這些疫苗是乞丐,你自己打了,笑死。#黃昭順跟丁守中都比你有用」、「要不要臉啊你」、「為什麼嫌AZ不好又打AZ?有點恥度可以嗎」、「黑疫苗是工作,偷打疫苗是生活 很會喔」、「外交成果,特權插隊,你就是疫苗小偷」。

截至25日晚間10點半,張顯耀最新一篇臉書留言已突破1600則留言,目前持續增加中。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發文諷刺,國民黨大聲嚷嚷要查「特權打疫苗的人」,但目前捉到的都是國民黨權貴爽用「特權疫苗」;國民黨一面嫌棄AZ疫苗,可是國民黨權貴打的都是AZ疫苗!這個黨弄的大家好混亂喔!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