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簽」中央進駐北農提案? 呱吉PO對話截圖回應了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資料照)

2021/06/25 18: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案目前已累積65人確診,引發外界憂心。對此,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PO出對話截圖表示,有人說他「拒簽」中央進駐北農提案一事,但他認為自己沒拒簽,只是在被邀請聯署時講了一下個人意見,就被放生了。

呱吉在個人臉書與粉專發文表示,看到有人說他「拒簽」中央進駐北農提案一事,「我想說我沒有拒簽。我只是在被邀請聯署時講了一下個人意見,就被放生了。」他說,他認為新聞稿應該要有更多正面理由的陳述,但沒得到任何回應,然後一個小時後新聞稿就發出;「我承認我潔癖多了一點,但是我並沒有反對此提案」。

呱吉說,他的正面理由就是24日在粉專上的發文,跨縣市疫調的困難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自己承認的,所以更應該多與中央配合,而不是意氣之爭,「雖然我沒被允許參與這項提案連署,但是我仍然用我的方式在完善整個論述,盡力支持地方與中央協力的防疫工作」。

呱吉24日指出,作為將近五十年的居民和台北市議員的身份,其實他很不喜歡任何對台北市民或甚至抽象台北市整體的無端指責;雖然不敢說每個人都循規蹈矩,但是過去一個月絕大多數的市民和企業經營者都已經用盡力氣苦撐著遵守各種防疫規定。「今天南部各縣市沒有跟著大幅淪陷,我相信要給守規矩的台北市民一點鼓勵。但儘管如此,意氣之爭也不是現在最重要的事情,解決問題才是」。

針對北農群聚感染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在全國防疫會議後記者會表示,雖然近期全國整體疫情趨緩,但因應北農群聚案,建議地方政府加強批發市場的篩檢與健康監測,避免產銷營運有影響。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呱吉在個人臉書與粉專貼出對話截圖,表示看到有人說他「拒簽」中央進駐北農提案一事,「我想說我沒有拒簽。我只是在被邀請聯署時講了一下個人意見,就被放生了。」(圖取自呱吉臉書)

呱吉在個人臉書與粉專貼出對話截圖,表示看到有人說他「拒簽」中央進駐北農提案一事,「我想說我沒有拒簽。我只是在被邀請聯署時講了一下個人意見,就被放生了。」(圖取自呱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