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稱台大醫院助特權打疫苗 民進黨:錯誤爆料要求更正道歉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資料照)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資料照)

2021/06/18 22:12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有關名嘴吳子嘉在政論節目上爆料台大醫院以研究計畫為名,助綠營權貴特權施打疫苗的說法,民進黨表示,根據台大醫院長吳明賢臉書聲明,並非特權施打疫苗,相關爆料的內容未經查證,不僅對民進黨不公平,更損害醫院、相關人士的名譽,希望媒體與名嘴在報導前務必查證,也請就上述錯誤爆料之內容進行更正與道歉。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今天回應表示,不清楚吳子嘉爆料前是否有善盡查證之責,然而依照台大醫院院長吳明賢在其個人臉書上所發聲明,顯然名嘴爆料之內容,事實上是有人捐贈防疫設備給台大醫院,加護病房完工,引見捐贈者的教授在一樓等候捐贈人,並非如名嘴爆料,是所謂特權施打疫苗。

顏若芳表示,6月13日其他媒體經過查證澄清,所謂的「權貴人士」,其實是有善心人士透過台大副校長張上淳的妻子胡芳蓉教授,熱心捐贈改善照顧武漢肺炎重症病人加護病房之防疫設備,當天胡芳蓉也只是和護理部主任胡文郁等人代表到大廳接受該善心人士表達感謝之意。

顏若芳表示,相關爆料的內容未經查證,不僅對民進黨不公平,更損害醫院、相關人士的名譽,民進黨呼籲,值此台灣防疫的關鍵時刻,這些錯假訊息,只會造成社會的對立和紛擾,對於防疫毫無幫忙,希望媒體與名嘴在報導前務必查證,也請就上述錯誤爆料之內容進行更正與道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