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施政滿意度獲肯定 侯友宜:鞭策自己、努力做事

新北市在一份民調中獲得施政滿意度金獎,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民調可做為施政參考,找到缺失、鞭策自己並努力做事。(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在一份民調中獲得施政滿意度金獎,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民調可做為施政參考,找到缺失、鞭策自己並努力做事。(記者賴筱桐攝)

2021/05/06 12:1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昨天公布「22縣市有感施政大調查」結果,新北市長侯友宜繼去年奪冠後,今年再度蟬聯榜首,獲得施政滿意度金獎。侯友宜今天表示,每項民調都可做為施政參考,找到缺失、鞭策自己,讓市府努力做事。

對於拿下施政滿意度金獎,侯友宜今天出席亞東技術學院就業博覽會受訪表示,這段時間以來很多民調公司做了新北市與其他各縣市有關的民調,每一項民調都值得參考的地方,如果有做不好的,就要適時調整政策方向,檢討自己,讓市府多一份力量往前走。

侯友宜說,針對民調給予肯定的部分,必須思考獲得肯定之餘,是否還有可以做得更周全的地方,讓施政更有力度,市府尊重民調結果,更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缺失、鞭策自己,讓市府努力做事,找到對的方向。

這項調查內容除了縣市長施政滿意度之外,另涵蓋治安狀況、經濟發展、交通狀況、環境保護、醫療衛生、社會福利、教育品質與幸福感,今年再增加觀光旅遊和藝術文化,囊括10大施政面向。新北市在首長滿意度、治安狀況、經濟發展、環境保護與觀光旅遊分別拿下金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