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成立高市黨部 綠營批柯P:即將上映「寄生議會」

柯文哲(中)參加民眾黨高雄市黨部暨立委張其祿服務處成立大會。(記者葛祐豪攝)

柯文哲(中)參加民眾黨高雄市黨部暨立委張其祿服務處成立大會。(記者葛祐豪攝)

2021/04/24 13:1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台灣民眾黨今天在高雄前鎮成立高雄市黨部,看板並掛出議員參選人,對此,前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黃彥毓批說,柯文哲期利用立院黨團資源運作黨務的手段下,終於讓民眾黨可以開始滲透各縣市,繼「寄生國會」之後,即將上映「寄生議會」。

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南下高雄,參加民眾黨高雄市黨部暨立委張其祿服務處成立大會,並接受媒體聯訪。媒體問他說,今天南下高雄,對明年議員選舉布局有何策略?

柯文哲表示:「我們還是很新的政黨」,創立2年了,才第一次在高雄建立黨部,覺得穩紮穩打,慢慢把理念傳播,這是努力的目標。

張其祿則強調,高雄綠大於藍,第三勢力沒有太大空間,希望透過在地紮根,把左楠、三民、前鎮及即將成立的旗鼓鹽服務處整合起來,服務高雄鄉親。

不過,前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已宣布參選前鎮小港市議員的黃彥毓認為,柯文哲與民眾黨,就是一個忘恩負義、失去道德操守的政黨,不應該進入高雄,污辱高雄人的水準。

黃彥毓質疑,台北市一個月內發生3次的槍擊案,還派發言人出來諷刺高雄是「慶記之都」,一如以往的傲慢,看不見聽不到自己執政的槍響。如今一個以台北為中心思想的政黨,要進入高雄,「倒底是要服務高雄,還是利用高雄?」

民進黨左楠市議員參選人黃偵琳則表示,民眾黨成天強調自己是中間份子,不藍也不綠,「事實上是哪裡有利、哪裡有話題就往哪裡偏」,就拿此次民眾黨提名的議員參選人來說,藍、綠、紅、橘背景都有了,其投機心態讓人看不清他們的打算。

民眾黨成立高雄市黨部,掛上四位2022準備參選市議員的看板。(記者葛祐豪攝)

民眾黨成立高雄市黨部,掛上四位2022準備參選市議員的看板。(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