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應後疫情時代 國民黨成立「兩岸交流相關規則議題小組」

為因應後疫情時代來臨、兩岸交流工作,國民黨中常會今日決議通過將成立「兩岸交流相關規則議題小組」進行討論。圖為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圖擷取自鄭照新臉書)

為因應後疫情時代來臨、兩岸交流工作,國民黨中常會今日決議通過將成立「兩岸交流相關規則議題小組」進行討論。圖為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圖擷取自鄭照新臉書)

2021/04/21 16:2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為因應後疫情時代來臨、兩岸交流工作,國民黨中常會今日決議通過將成立「兩岸交流相關規則議題小組」進行討論。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指出,本案是由該黨大陸事務部提出,建議中常會成立「兩岸交流相關規則議題小組」,以因應後疫情時代來臨。

鄭照新表示,鑑於兩岸交流勢必回暖,有關未來兩岸黨公職人員交流準則以及交流層級與廣泛程度,有必要進行充分討論,該小組召集人將由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擔任,成員為中常委,將由李乾龍徵詢大家意見後組成,國民黨會做好兩岸交流的準備,會中該黨青年團談長還提到年輕人有交換學生、出外工作等需求,因應疫情前後時代的差別變化,國民黨要納入該小組做充分討論。

此外,國民黨中常會今日還邀請消費者文教基金會交通組召集人李克聰針對「台灣如何才能有效改善交通安全」發表專題演講。

據鄭照新轉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聽完演說後指出,過去台灣交通安全受傷人數高達48萬,死亡3000多人,傷亡數字比戰爭還要嚴重,政府缺乏防災意識,難辭其咎。

鄭照新還轉述江啟臣的話說,這次台鐵重大事故中,沒有看到對行政部門的追究,在日前交通部歡送請辭的前部長林佳龍活動中,居然還氣氛歡樂,這叫罹難者家屬情何以堪,對於蔡政府不在乎的態度,國民黨要表達嚴正譴責。

國民黨中常委高思博在會中建議立法院國民黨團,要針對台鐵運作以及責任追究以及鐵路法的修法草案進行研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