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中常會 柯志恩:江啟臣、李乾龍是「青銀共居」典範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安排由秘書長李乾龍與副秘書長柯志恩(見圖)共同報告「黨務工作推動成果」,柯志恩強調,黨主席江啟臣與李乾龍兩人年齡差距22歲,是「青銀共居」的典範。(資料照)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安排由秘書長李乾龍與副秘書長柯志恩(見圖)共同報告「黨務工作推動成果」,柯志恩強調,黨主席江啟臣與李乾龍兩人年齡差距22歲,是「青銀共居」的典範。(資料照)

2021/03/10 14:5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今天安排由秘書長李乾龍與副秘書長柯志恩共同報告「黨務工作推動成果」,柯志恩強調,黨主席江啟臣與李乾龍兩人年齡差距22歲,是「青銀共居」的典範,黨員對黨務整體滿意度高達55.3%,李乾龍則自喻為「老牛」,強調江啟臣已經宣佈參選連任,要做一位「造王者」,將以無私的精神,為國民黨再起全力以赴。

李乾龍說,國民黨去年在艱困環境中,由江啟臣接任黨主席,在江的領導下,穩住大局,而且向前邁開大步,成績大有目共睹,他期待黨內都能放下私心,在江的領導下共同努力,他並以「草木有本心、何須美人折」,強調不論外界如何評價、批評江啟臣,江都會堅持本心,不忘初衷為國民黨全力以赴。

柯志恩在報告中指出,國民黨過去一年來扮演稱職的在野黨,包括推動反萊豬大遊行、捍衛新聞自由、嚴守食安,打造有執行力的戰鬥部隊,送出史上最高公投連署人數的雙公投提案,以及組建戰鬥發言體系,舉辦超過百場國政監督記者會。

此外,柯志恩還說,國民黨成立了趨勢暨數據分析中心,組建戰力文宣團隊,透過經營臉書追蹤人數成長88%、年成長率近30%,官方youtube觀看次數成長300%、觀看時間成長100%,官方推特每月曝光次數近40萬次、個人頁瀏覽成長15%。

柯志恩並說,國民黨已經走出同溫層,強化社會溝通,結合民間顧食安,推動藻礁公投連署,舉辦2030願景台灣,並透過復辦革命實踐講習班、籌辦青年智庫以及部署青年反攻政策,紮根新世代青年參與,已有超過3500位青年入黨,讓國民黨與民進黨兩黨的青年支持差距從3成縮減到1成,黨員對黨務整體滿意度為55.3%滿意,28.5%不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