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江啟臣、趙少康同台 齊稱要為國民黨營造團結氣氛

前總統馬英九(右三)、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右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左一)等人,到先嗇宮參拜並發放紅包。(記者王藝菘攝)

前總統馬英九(右三)、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右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左一)等人,到先嗇宮參拜並發放紅包。(記者王藝菘攝)

2021/02/14 12:2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農曆新春大年初三國民黨上演大團結戲碼,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上午共同參加三重先嗇宮的祈福參拜,馬、江、趙異口同聲,要為國民黨營造團結氛圍,為2024贏回政權。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為三重三級古蹟先嗇宮董事長,每年都會邀請馬英九前來祈福及發福袋,今年由江啟臣陪同到場,趙少康先表達參與意願,3人同台如何互動受囑目。

馬英九說,希望趙少康回到國民黨,能鼓勵更多的失聯黨員回歸,對於蔣萬安日前被問到是否宣布參選2022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願意承擔責任」,馬英九說,趙少康能夠回到國民黨,蔣萬安願意承擔責任,這都是非常正面的現象。

對於媒體追問馬英九是否願意鼓勵江啟臣、趙少康參選2024?馬英九說,大家都參與,黨內有一套機制,透過機制產生候選人,然後全黨都支持。

趙少康說,他到場是為了國民黨的團結,2016和2020國民黨會輸就是因為不團結,他表示,對於2024的選舉,所有黨內有意願參選者不是對決、而是競爭,今天來先嗇宮是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沒有要談選舉的事情。

趙少康表示與馬英九、江啟臣同台,要共同營造國民黨的團結。(記者翁聿煌攝)

趙少康表示與馬英九、江啟臣同台,要共同營造國民黨的團結。(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