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黨內選舉機制 年後討論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天大年初二到新北市新店太平宮參香祈福。(記者邱書昱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天大年初二到新北市新店太平宮參香祈福。(記者邱書昱攝)

2021/02/14 05:30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天大年初二到新北市新店太平宮參香祈福,外界關注黨內七月底的黨主席選舉及二○二二、二○二四年布局,江啟臣表示,任何人想爭取黨內職務或代表黨參選都歡迎並尊重,但是黨內一定有一套機制,要按照機制來走,「機制年後內部會有相關討論」。

爭取黨提名 須遵循機制

過年期間,江啟臣拜廟行程從中部跑到北部,被認為是為下屆黨主席選舉暖身。他說,擔任主席以來都很拚,要和大家報告黨務工作及公投等事情,一般假日、年節都會跑行程,加上自己又是立委,行程可以說是更多。

另外,江啟臣今天(大年初三)與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二○二四年總統大選的趙少康和前總統馬英九於新北市三重先嗇宮同台。對於與黨主席可能競爭對手同台,江啟臣說,很熱鬧,歡迎大家一起來拜年,到廟裡祈求國泰民安、大家平安,和趙少康互動自然就好,拜年場合遇到相互祝賀。

對於立委蔣萬安被問到參選台北市長時,表達「該是我要扛的責任,我不會迴避」,江啟臣表示,蔣很優秀,但關於二○二二年布局、人選提名,除非各縣市有特別狀況,黨中央都會照過去及現有機制運行。

江啟臣指出,任何人想爭取黨提名都要按照機制走,「機制年後內部會有相關討論。」他強調,黨內選舉機制有選舉辦法、施行細則,這就是制度,過去曾有改或調整,但都是在黨內依照程序而有的共識,既然做一個黨員,權利、義務大家都是平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