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少康想選總統? 黃健豪打臉:國民黨不要救世主和金童

台中市議員黃健豪(見圖)認為趙少康脫離政治實務太久,也指國民黨不應再求有救世主,國民黨也沒有政治金童。(記者蔡淑媛翻攝)

台中市議員黃健豪(見圖)認為趙少康脫離政治實務太久,也指國民黨不應再求有救世主,國民黨也沒有政治金童。(記者蔡淑媛翻攝)

2021/02/08 22:43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繼上週宣佈回歸國民黨,有意爭取國民黨主席、更稱將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台中市國民黨議員黃健豪今批評趙少康「空談誤國,實幹興邦」,打臉罷免、兩岸、藍綠等一連串言論,認為仍停留在評論員身分、脫節政治實務太久,也喊話「國民黨不要再有救世主」、「政治金童」的想法,先找回民眾的信任、提升形象。

身兼「中國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副院長」的黃健豪表示,對於趙少康回國民黨、選黨主席樂觀其成、要選總統也無意見,但趙少康還提出要推動兩岸和平、藍綠和解,他認為,兩岸關係已不是中國大陸與台灣,還包括要考慮國際形勢;說到要談藍綠和解,現在民進黨在立院多數「談都不用談」,針對罷免議題,罷免門檻、啟動罷免程序是民進黨修法通過的,現在已成為國民黨監督民進黨的工具。

黃健豪表示,趙少康一連串不負責的言論,仍是停留在政治評論員的身分,實是在脫離政治實務太久,建議先通過基層選舉、實戰證明,而非流於口水戰,並實際了解民意,也建議國民黨不要再期待救世主、也沒有政治金童,不如先找回民眾對黨信任,像是萊豬議題公投等,提升黨的形象,至於要尋找國民黨共主、領袖,黨的人才濟濟,不急於一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