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鴿波妹來開箱 外交部賀歲片活潑回顧外交成果

春節將近,外交部今天發布牛年新春賀歲短片「外交部一日遊」。(翻攝自影片)

春節將近,外交部今天發布牛年新春賀歲短片「外交部一日遊」。(翻攝自影片)

2021/01/26 12:33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春節將近,外交部今天發布牛年新春賀歲短片「外交部一日遊」。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說,今年賀歲片由外交部年輕人員創作與演出,並請到吉祥物「波鴿」和「波妹」開箱外交部,介紹重點業務,希望讓全國民眾更了解外交成果。

外交部今天在例行記者會上發布牛年賀歲片「外交部一日遊」。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介紹表示,賀歲短片由外交部年輕同事創作與演出,請到外交部領務局可愛活潑的吉祥物「波鴿」和「波妹」串場,開箱外交部介紹重點業務,希望讓全國民眾更了解他們的業務成果。

外交部轄下共有26個單位,今年賀歲片有6個單位出演,包括今年新發行護照的領務局、去年剛更名完成的台灣美國事務委員會、負責台美政務的北美司、國際合作及經濟事務司、國際傳播司和資訊及電務處。

影片以輕鬆活潑的風格,簡介過去一年台美關係近年的重要進展、發行提升台灣辨識度的新版護照、協助友邦促銷咖啡與農漁等產品及推動各項經貿合作計畫、強化外交部及駐外館處網路資訊安全,以及出版外文期刊雜誌等多項重要工作,同時呈現台北賓館及台美會深具歷史意義的建築風貌,向國人祝福牛年行大運、萬事吉祥如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