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佈局黨主席選舉? 朱立倫不排除訪美

國民黨主席明年改選,前國民黨主席、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動作頻頻,據指出,為持續經營對美關係,朱立倫規劃訪問美國,預計時間點設在明年。(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明年改選,前國民黨主席、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動作頻頻,據指出,為持續經營對美關係,朱立倫規劃訪問美國,預計時間點設在明年。(資料照)

2020/11/25 17:12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明年改選,前國民黨主席、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動作頻頻,被視為有力角逐的人選.據指出,為持續經營對美關係,朱立倫規劃訪問美國,預計時間點設在明年,但疫情攪局是最大變數。

美國總統大選由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勝選後,朱立倫即強調他與拜登有數面之緣,強調親美的立場,朱也曾於去年8月間,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失利後訪問美東,也進入白宮拜會國安會官員,並與智庫座談。

據指出,今年年初以來,就有美國智庫邀請朱立倫再度訪問美國,但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朱的訪美行一直無法成行,甚至很多會議都改由視訊會議參與。

知情人士指出,朱立倫不排除會再訪問美國,也一直與美國共和黨、民主黨智庫都有保持密切聯繫,也有想法和規劃,若明年疫情若趨緩,確實有訪美的可能性,但是否見到美國新政府的高層官員和相關規格,仍需尊重美方的安排,會見到誰,都還言之過早。

知情人士表示,朱立倫雖然現在沒有身分,但仍是國民黨的前主席,去年訪美時,美方給朱的規格也是總統候選人規格,假如疫情趨緩朱能順利訪美,依照過去經驗,不管是私人拜訪或公開正式拜會,規格會與過去朱訪美的情況相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