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美國行放媒體鴿子 引發記者不滿

在美國華府參訪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竟放媒體「鴿子」。(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在美國華府參訪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竟放媒體「鴿子」。(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11/13 10:26

〔記者施曉光/美國華府報導〕正在美國華府參訪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於美國華府時間12日晚間竟放媒體「鴿子」,原本行前國民黨告知於華府朱立倫12日晚間將接受駐美代表沈呂巡在雙橡園的晚宴款待,卻在餐會要開始前的10幾分鐘,媒體被告知餐會主人沈呂巡與主賓朱立倫「臨時有事」,取消赴宴,一度引發被遊覽車載到雙橡園的媒體抗議,讓這趟訪美之行留下不愉快的經驗。

國民黨方面只派出隨朱立倫訪美的文傳會主委林奕華、國民黨主席辦公室主任張其強、海外暨國際部主任郭昀光及部分工作人員到場,包括朱立倫以及其訪美核心幕僚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楊進添、智庫國安組召集人何思因以及前駐美代表袁健生,全部消失,引發媒體揣測是否另有安排與美方重要人士的秘密會面,但林奕華等人全都口徑一致,毫無所悉。

不過,此舉也引起媒體私下質疑,朱立倫方面可能是故佈疑陣,製造媒體想像空間,以營造這趟訪美之行有別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重大突破的媒體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