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員參加反萊豬秋鬥遊行 「全程免費+順遊景點」被酸爆

台中市清水區出現號召北上遊行傳單,全程免費還包含兩個景點跟午餐。(記者張軒哲翻攝)(記者張軒哲攝)

台中市清水區出現號召北上遊行傳單,全程免費還包含兩個景點跟午餐。(記者張軒哲翻攝)(記者張軒哲攝)

2020/11/22 00:2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反萊豬挺秋鬥遊行22日預計萬人將上凱道,台中地區藍營人士也動員遊覽車北上參加遊行,台中市清水地區出現號召北上遊行的傳單,強調全程免費、含2景點跟餐廳午餐,領隊俊哥指出,因為中午才集結,8點就出發了,會順路安排停留景點打發時間,午餐只是吃便餐,費用有人贊助。但立委陳柏惟大酸,這是另類的安心國旅補助。

今年「秋鬥」遊行22日登場,訴求「反毒豬、反雙標、反黨國」 3大主題,台中市清水區有一部遊覽車將北上,在清水區中華路集合上車,傳單強調全程免費,呼籲報名者穿黑衣,不要拿政黨旗幟,包含2個景點跟餐廳午餐,很快就額滿,吸引不少想免費北上遊覽的銀髮族參加。

領隊俊哥指出,自己只是負責報名跟帶隊事宜,8點就出發,中午12點才集合,下午3點就結束遊行,時間很充裕,就順道安排沿路景點,遊覽車費用跟餐費都有人出資。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說,自己不清楚各區發動跟邀請情況,這是地方支持者自發性發起,也許是噱頭,市黨部有一部遊覽車北上,但每人要交400元,包含一個午餐便當,並沒有參觀景點。因為中午12點集合,下午還要遊行,不太可能有時間參觀景點。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說,傳單雖然沒顯示任何政黨字眼,也沒有發起單位,但卻是政治鬥爭的活動,還帶參加遊行的民眾參觀景點,也算是另類的安心國旅補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