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農委會搞錯重點 國民黨:國人希望每一國的萊豬都不來

國民黨號召民眾參加「秋鬥—反萊豬顧食安大遊行」。(資料照)

國民黨號召民眾參加「秋鬥—反萊豬顧食安大遊行」。(資料照)

2020/11/21 18:0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農委會批評國民黨反萊豬影片「資訊錯誤且片面」,國民黨嚴正回應農委會為萊豬背書「沒招又心虛」,才會玩數字遊戲,稱目前只開放13國進口豬肉來誤導民眾,事實上,對於萊豬進口,國人的期待是「一國都不要」。

國民黨強調,除了美國,加拿大、墨西哥與巴西等共有26個國家都允許豬隻使用瘦肉精,農委會說法是目前只有13國的豬肉及其產品可輸入我國,這與國民黨的說法是兩回事。國民黨質問農委會,除了13國,其他允許使用瘦肉精的國家可否依據WTO最惠國待遇原則要求將萊豬進口台灣?

國民黨強調,民調顯示多數國人認為萊豬有安全疑慮,因而反對萊豬進口,農委會卻執著在可以進口萊豬到台灣的國家數字上,難道忘了國人要的是不要吃到任何萊豬,而不是少幾個國家進口,農委會完全搞錯重點。

國民黨說,農委會在反萊豬大遊行前硬是發出了所謂的澄清不實資訊新聞稿,內容卻都是自我打臉,為明天的遊行加柴火、添熱度,令人感到無比荒謬與可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