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取外號「叉燒包」、「無心市政」 柯文哲嘆:覺得我命苦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今日在臉書發布YouTube影片預告,用歷史與科學的角度談論「貼標籤」的現象,對於自己近日被外界指責「無心市政」,在片中大嘆「覺得我命苦」。(圖擷取自Facebook)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今日在臉書發布YouTube影片預告,用歷史與科學的角度談論「貼標籤」的現象,對於自己近日被外界指責「無心市政」,在片中大嘆「覺得我命苦」。(圖擷取自Facebook)

2020/10/25 2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創立台灣民眾黨,不僅政黨選舉成績慘澹,昔日的「柯P光環」也疑似消退;對此,柯文哲今(25)日在臉書發布YouTube影片預告,用歷史與科學的角度談論「貼標籤」的現象,對於自己近日被外界指責「無心市政」,在片中大嘆「覺得我命苦」。

柯文哲今在臉書張貼個人影片預告,「學姊」黃瀞瑩在片中問道:「市長,你覺得你在大家心底是什麼樣子的名字?」柯文哲回說:「現在PTT很多外號啊,檳榔啦、芭樂啦、西瓜啦、叉燒包啦、什麼外綠內紅......。」黃瀞瑩接著指出,柯文哲最近最有名的一個標籤叫做「無心市政」,柯文哲聽到隨即苦笑三聲,大嘆「什麼無心市政,我的天啊」。

黃瀞瑩提醒「不要再怪媒體了,沒關係,我們自己努力」,柯文哲則抓頭哀怨說「我沒辦法啊,我沒有怪他,我只是覺得我命苦」,並對著鏡頭大笑。柯文哲在粉專貼文表示,「PTT鄉民對我有很多不同的稱號,我有時候也滿佩服網友的創意。對於這些#柯在你心底的名字,常有人問我在不在意,我總是說『事情做久了,自然就會被看見』。今天晚上9點,就用歷史與科學的角度,來談談這些『貼標籤』的現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