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當黨產研討會」將舉辦 雷倩下戰帖「現場辯論」

「不當黨產會研討會」將舉辦,婦聯會主委雷倩今下戰帖,要黨產會公開現場辯論。(資料照)

「不當黨產會研討會」將舉辦,婦聯會主委雷倩今下戰帖,要黨產會公開現場辯論。(資料照)

2020/10/22 14:30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行政院黨產會近日將於松菸舉辦「不當黨產公民研討會」,展示調查成果,其中也包括婦聯會相關內容,婦聯會主委雷倩今天批評,相關指控都是謬誤,並質疑何不公開邀約婦聯會到現場辯論並轉播?

黨產會「不當黨產公民研討會」於本月27日起,一連9天在松山文創園區北向製菸工廠舉辦,包括調查成果資料、紀錄片,研討會內容則涵蓋不當黨產、轉型正義、白色恐怖議題。

對於黨產會副主委孫斌日前舉婦聯會美齡樓取得不當為例,雷倩認為,孫斌所陳述的內容,都是這塊地由國民黨的「婦工會」如何取得。雷倩也解釋,無論國民黨的婦工會如何取得土地,但婦聯會是經過鑑價,向國民黨價購土地,並自行興建美齡樓的。

雷倩批評,「婦聯會」不是「婦工會」,黨產會指控的謬誤程度,正如孫文不是孫斌一樣明顯。

雷倩也說,如果黨產會要舉行9天自說自話的「精彩展示」,那麼,何不公開邀婦聯會到場辯論呢?如果黨產會那麼有把握,她認為也可以由電視公開轉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