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宣布桃竹苗二期稻作停止供灌 從優補償農民

缺水問題再起,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二期稻作停止洪灌,儘速從優補償農民,並強調顧水情,正流行。(圖取自蘇揆臉書)。

缺水問題再起,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二期稻作停止洪灌,儘速從優補償農民,並強調顧水情,正流行。(圖取自蘇揆臉書)。

2020/10/14 16:41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缺水問題再起,經濟部定調今年為史上最嚴峻抗旱年,水利署宣布桃竹苗縣市部分灌區即日起停止供灌,合計灌區農作面積初估約1.9萬公頃。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下午宣布說,桃竹苗部分灌溉區二期稻作已停止供灌,並將儘速從優補償農民。他要請大家支援省水,節約用水 !

蘇貞昌下午在臉書表示,北部以外的集水區,因為今年沒有颱風襲台,水情還是讓我們非常擔心。桃竹苗台中等區域,昨天起開始夜間減壓供水。桃竹苗部分灌溉區二期稻作已停止供灌,並將儘速從優補償農民。

此外,蘇貞昌說,北部地區連日降雨,雖然讓水庫稍稍有進帳,卻開始出現登革熱病例,請大家留意居家周邊會積水的鍋碗瓢盆廢輪胎,落實巡倒清刷,別讓病媒蚊孳生。

蘋果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一點發表首度支援5G上網的新一代iPhone 12系列手機。蘇貞昌也趕潮流秀出貼圖說,顧水情,正流行,「這兩款我自己都有留,請參考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