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孟居被騙過去? 陳亞麟嗆︰中共說法是「笑話」 趕快放人回台

陳亞麟今天受訪表示,中共說法是「笑話」,更嗆要是如中共所講「是被騙過去」的話,那就請對岸趕快放人回台。(記者陳彥廷攝)

陳亞麟今天受訪表示,中共說法是「笑話」,更嗆要是如中共所講「是被騙過去」的話,那就請對岸趕快放人回台。(記者陳彥廷攝)

2020/10/12 15:28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枋寮鄉公所鄉政顧問李孟居去年8月赴港旅遊卻失聯,中國官媒《央視》昨播出「道歉」影片,李在影片中聲稱原本要與枋寮鄉長陳亞麟同行,沒想到臨行前陳突然告訴他「沒有請到假,去不了了」、「把我騙過去」,陳亞麟繼昨晚回應「中國說的話能信嗎」?今天受訪不僅反譏中共說法是「笑話」,更嗆要是如中共所講「是被騙過去」的話,那就請對岸趕快放人回台。

陳亞麟受訪時表示,中國過去的文攻武嚇,現在看來就像笑話,他因為與孟居是好朋友,所以聘他來當無給職鄉政顧問,呼籲若是如中共所講「是被騙過去」的話,那就請對岸趕快放人回來,他說,中國突然在台灣10月國慶連假時,放出這個已經1年多都沒有消息的案件,這個政治操作的手法再搭配今年以來的武嚇,明顯就是屬於輿論戰一部分。

消息一出後,不少五毛見獵心喜,急忙入侵到陳亞麟的臉書出征,陳亞麟受訪時倒是直言「很好笑!」他說,大家都知道對岸在網路封鎖言論,以及相關政治敏感的語言不能出現,但這些被中國稱為網民的五毛黨,卻跑來台灣配合中共大外宣,到他的臉書講些五四三,對民主說三道四、騷擾,他認為實在是無聊、無恥也很幼稚。

陳亞麟強調,這件案件從去年8月開始到今年10月,這麼長的時間斷了消息,從昨天的影片來看,至少孟居是安然無恙活著,他早在事發之初就立刻通知陸委會,目前有關營救,持續會由相關單位來著手處理。至於是否向家屬通知,他則表示不方便表示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