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登輝辭世》基隆市長林右昌貼文表不捨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晚在臉書貼文,表達對前總統李登輝去世的不捨與追思。(記者俞肇福翻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晚在臉書貼文,表達對前總統李登輝去世的不捨與追思。(記者俞肇福翻攝)

2020/07/30 21:34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前總統李登輝今晚去世,基隆市長林右昌在臉書貼文,表達對台灣民主之父、前總統李登輝離世的不捨與哀傷。

林右昌指出,他心中對李前總統充滿哀傷之際,不禁想起幾年前,在一個輔選的場合碰到李前總統,當時,他才剛上任市長沒多久,他永遠記得,李前總統對他說了許多鼓勵的話,李前總統對他說:「年輕人做得很好,當市長最能實現理想抱負,要踏實、好好為城市做事!」溫暖的每一句話,鼓勵著他,到現在都銘記在心。

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當時李前總統還和他分享正在讀的一本關於化學的書,他非常的驚訝,想不到李前總統年紀這麼大了,還在努力的吸取知識,讓他相當敬佩!

感謝李總統對台灣民主的貢獻,也謝謝這位民主前輩鼓勵著我們,雖然李前總統已經離我們而去,但精神永在,願李前總統榮歸天國,耶穌是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