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登輝辭世》潘孟安:民主改革最重要的推動者

屏東縣長潘孟安對李前總統表達敬意與不捨。(取自潘孟安臉書)

屏東縣長潘孟安對李前總統表達敬意與不捨。(取自潘孟安臉書)

2020/07/30 21:11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前總統李登輝今晚辭世,屏東縣長潘孟安透過臉書發文,表達不捨與敬意,推崇李前總統是「民主改革最重要的推動者」,並強調「咱要繼續為台灣打拚」。

潘孟安臉書全文如下:台灣永遠的阿輝伯,民主改革最重要的推動者。

台灣的民主先生—李登輝前總統,今天走完他傳奇的一生,他是台灣時代的縮影,更是台灣人為民主自由拚搏的寫照。

1996年,他成為台灣第一位民選總統;2000年,確保政權和平轉移,完成首次政黨輪替歷史使命,促成憲政制度的本土化,也成全了台灣民主化進程中,罕見於世的寧靜革命。

李前總統與世長辭,令全國人民十分不捨,但他留下的民主基業、倡導台灣價值的「生命共同體」、「民之所欲,長在我心」,將是台灣前進永遠的動能,也值得所有人民公僕銘記在心,咱要繼續為台灣打拚!

阿輝伯,一路好走!」。

屏東網友也紛紛留言向李前總統致敬,「感謝您帶給台灣真正的民主、自由」、「感謝您對台灣民主的奉獻」、「台灣的國父阿輝伯,我們要守護住民主台灣,把阿輝伯的精神流傳下去」、「謝謝登輝伯,台灣民主之父」、「一路好走,台灣民主因為您而茁壯,謝謝您」,充分表達不捨與敬佩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