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人公共事務會購防護面罩贈美7州 美眾議員推文感謝

美眾議員游賀(Ted Yoho)昨在推特上推文感謝台灣人公共事務會捐贈的防護面罩。(翻攝網路)

美眾議員游賀(Ted Yoho)昨在推特上推文感謝台灣人公共事務會捐贈的防護面罩。(翻攝網路)

2020/07/25 11:09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日前發起募款購買防護罩捐贈美國的活動,共計募集美金約21300元(約新台幣63萬元)、購買9300個防護面罩捐贈各州政府。佛羅里達州的共和黨眾議員游賀(Ted Yoho)昨在推特推文表示,佛州醫院已收到來自FAPA募款購得的2000個防護面罩,台美全球防疫夥伴關係很強健,未來他也將持續深化雙邊合作關係。

面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近日美國疫情更愈發嚴重。台灣人公共事務會5月中便發起「防護面罩公民建交」募資行動,針對包含維吉尼亞州在內等7個目前仍在奮力對抗武漢肺炎疫情的美國區域發起募款,盼利用募資協助製作13000個防護面罩,進一步協助美國對抗武漢肺炎、強化台美連結。

最終活動募資金額共購得9300個防護面罩,預計捐助阿肯色州、德拉瓦州、佛羅里達州、馬里蘭州、俄亥俄州、愛荷華州、以及維吉尼亞州等7州。

FAPA表示,他們相信,相較於台灣政府的口罩外交,來自人民小額捐款所累積而成的活動會讓他們更為感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