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稱三倍券有假被打臉 何志偉豪賭1000份雞排

2020/07/22 22:42
何志偉認為,傳播關於三倍券的假消息,受害最深的會是民眾與小商家。(資料照)

何志偉認為,傳播關於三倍券的假消息,受害最深的會是民眾與小商家。(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李中岑、王家貞20日爆料3倍券已有假券出現,包括聽到「朋友說」收到假券、「接到陳情」指出假券被銀行沒收。相關事件已被證實是子虛烏有,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22日)指出,若查獲假券,就直接發1000份雞排。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20日質疑,3倍券已有大量假券在外流通,議員李中岑表示,她有名經營小飾品店的朋友,上週持200元的3倍券到銀行準備換領現金時,卻被行員認定是假券,議員王家貞也說有民眾陳情,表示做小生意卻收到假的3倍券,最後卻被銀行沒收;行政院長蘇貞昌當天就打臉,7月23日才開放三倍券兌換現金,警方也沒有接獲報案,「因此這是假消息。」

何志偉表示,只要查獲假的三倍券,他就發1000份雞排。雞排示意圖。(資料照)

何志偉表示,只要查獲假的三倍券,他就發1000份雞排。雞排示意圖。(資料照)

何志偉今天在臉書指出,近期關於三倍券的假消息層出不窮,包括三倍券不好用、很麻煩,甚至有民意代表造謠有假的三倍券在市面上流通,但被要求提出罪證進行查緝時,卻兩手一攤拿不出相關證據,被打臉後當作沒事,但此類造謠傷害的是民眾與小商家。

何志偉表示,他不能阻止別的黨派信口開河,但至少可以懸賞鼓勵遏止犯罪,如果這個暑假警方有查獲假的三倍券,「我願意公開發放1000份雞排!也就是,各位網友只要發現,檢舉,大家就有雞排吃!」但何也提醒,偽造三倍券將觸犯刑法,切勿以身試法。

何志偉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