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本週審監委人事案 博愛特區逾千警布防

警方在博愛特區強化維安。圖為警員架設拒馬。(資料照)

警方在博愛特區強化維安。圖為警員架設拒馬。(資料照)

2020/07/13 11:45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立法院臨時會將會在本週審監察院人事案,由於之前曾發生國民黨立委攻佔議場,以及立院外有抗議者集結,為了避免再有類似情況發生,立院周邊維安強度提升。據了解,本週在立法院、總統府、總統官邸等博愛特區內政要機關周邊,警方將部屬逾千名警力進行維安。

警方說,日前國民黨立委攻占議場後,由於黨外有不少支持者集結,為了嚴防衝突擴大,警方當時連夜在立法院架設拒馬,並派員看守立院各出入口。由於本週立院將審理監委人事案,為防止屆時有更多衝突,警方今天也擴大拒馬架設範圍,立院旁的鎮江街、青島東路、濟南路等處都已被管制。

此外,立院內部的維安情況也升級,警方不僅在立院各出入口派員布防,也派員在立院內外周邊大樓制高點派員監控。

據悉,為了防範屆時有抗議者,轉往總統府或總統官邸等博愛特區內政要機關抗議,警方已在博愛特區內部屬逾千警力,將嚴防暴力衝突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