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再消費陳菊!高市綠營回嗆國民黨:「新北」貪腐案更多

不滿國民黨又消費、抹黑陳菊,高市議會民進黨團搬出數據反嗆。(記者王榮祥攝)

不滿國民黨又消費、抹黑陳菊,高市議會民進黨團搬出數據反嗆。(記者王榮祥攝)

2020/06/30 11:3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今續砲轟陳菊,過去擔任高雄市長的市府團隊貪腐案件層出不窮,有資格擔任監察院長嗎?高市議會民進黨團回嗆藍營老調重彈、惡意抹黑,只為炒熱高雄市長選舉,並彙整數據指出「新北」案件更多,呼籲別再消費陳菊。

高市議會民進黨團今由陳慧文、黃文志、何權峰、高閔琳等議員,出面回擊國民黨對陳菊與陳菊團隊的惡意指控。

綠營指出,藍營今天說的陳菊在高雄市長任內、團隊涉及的案件數,根本是老調重彈、惡意抹黑,若以同個時段做比較,新北、台北的案件比高雄超出許多,真的是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綠營統計,民國97年到107年間,新北是國民黨籍周錫瑋、朱立倫擔任市長,其團隊涉及案件214案,而郝龍斌到柯文哲任內更多達277案,兩個市府團隊涉案數量都遠遠超過高雄市的陳菊團隊。

針對藍營所質疑的泰勞事件,陳菊當初是站在移工立場,全面捍衛移工權益、而對仲介業做出相當規範,才會被仲介告狀。

再者,前12任監察院長有10位國民黨籍,國民黨提名黨籍人士擔任院長不是酬庸、為何民進黨提名陳菊就是酬庸?

綠營呼籲國民黨,別再拿陳菊做文章、別再把陳菊當提款機,好好回到議事廳審議,老用負面手法打選戰,恐怕也不是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的意願。

陳菊擔任高雄市長期間,新北、台北的市政團隊涉及案件比高雄多很多。(記者王榮祥攝)

陳菊擔任高雄市長期間,新北、台北的市政團隊涉及案件比高雄多很多。(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