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崁頂鄉輔選 連兩天掃隔壁東港、潮州夜市吸人氣

柯文哲今天到屏東為崁頂鄉長候選人廖國富輔選,晚間到東港夜市掃街。(記者陳彥廷翻攝)

柯文哲今天到屏東為崁頂鄉長候選人廖國富輔選,晚間到東港夜市掃街。(記者陳彥廷翻攝)

2020/06/27 23:15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南下屏東和高雄,為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崁頂鄉長補選侯選人廖國富輔選,兩天晚間公開行程都選在夜市結尾,獲得民眾熱情歡迎,夜市宛如成為測試人氣的「『柯』學實驗市」。

柯文哲端午連假的行程幾乎集中在高雄、屏東,全力為補選輔選。民眾黨在崁頂鄉與在地青年廖國富結盟投入選戰,也是柯文哲首度親自到地方為行政首長補選輔選,顯見重視程度。

柯文哲昨晚在崁頂與青農座談後,到崁頂東邊的潮州鎮潮州夜市掃街,獲得民眾夾道歡迎。他今天早上參拜大東港地區信仰中心東隆宮後,展開民眾黨自詡為「鐵人」的1日11廟拜廟,下午集中在崁頂鄉,連跑所有村落廟宇,晚間再回到西邊的東港鎮到夜市掃街。

「拍合照就排了好久才拍完」,東港居民說,很意外能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來東港,覺得柯P的招牌微笑讓他覺得很熟悉,連兩天掃夜市,昨天掃潮州時又受到粉絲熱情歡迎,今晚再到高雄掃夜市,笑稱是夜市成為「『柯』學實驗市」。

不過,民眾黨好不容易盼來柯文哲親自掃街,但這兩個夜市卻都不在崁頂,也引來網友議論紛紛,疑惑難道潮州和東港和崁頂是同一個鄉鎮?事實上,崁頂鄉夾在東港鎮及潮州鎮之間,但受磁吸效應,就算有焚化爐的回饋金支應多出其他鄉鎮不少的社會福利及知名的南榮國中,人口僅1萬5000且還在逐年下降,崁頂鄉內多年來也沒有攤販集成大型夜市。

柯文哲成立政黨後,首次為地方首長選舉輔選就來到屏東崁頂,廖國富有感而發地說,感謝市長下來相挺,經過這陣子努力、尤其在柯文哲南下後,更能感受到崁頂正在改變,發現民眾意識已抬頭,希望喚回遊子以及崁頂人,別管派系不分黨派,只要記得無黨就是拼專業,希望崁頂鄉會更好,讓年輕人返鄉服務,今天我站出來,希望大家相挺年輕人,為崁頂做出改變。

崁頂鄉長補選3名候選人1號廖國富、2號郭振堂、3號曾輝地都以無黨籍登記,食品業者郭振堂今晚選擇在崁頂國小對面的「無名公路」封街舉辦競總成立晚會展現氣勢,不過,巧合的是,曾輝地日前成立競總時,地點同樣選擇在這條新闢尚未取名的公路。

柯文哲為崁頂鄉長候選人廖國富輔選,今晚到東港夜市掃街。(記者陳彥廷翻攝)

柯文哲為崁頂鄉長候選人廖國富輔選,今晚到東港夜市掃街。(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