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南下高雄挺吳益政 批台灣老是分藍綠

柯文哲推薦吳益政(左)參選高雄市長,稱「3個候選人中,他是最好的」。(記者黃旭磊攝)

柯文哲推薦吳益政(左)參選高雄市長,稱「3個候選人中,他是最好的」。(記者黃旭磊攝)

2020/06/27 08:38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開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27日)清晨在高雄關帝廟推薦親民黨市議員吳益政代表民眾黨參選高雄市長,稱「3個候選人中,他是最好的」;被問到未來是否與親民黨合併,柯文哲說,台灣為何老是要分藍的、綠的,民眾黨不考量政黨顏色及意識型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最具代表性。

柯文哲、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張其祿及秘書長謝立功,清晨6點50分左右抵達高雄關帝廟陪同吳益政參拜,而吳益政在18年前首度參選市議員,就從武廟擲筊開始,選擇在這裡宣布市長補選起跑。

參拜後,眾人與關帝廟主委黃富濃座談,席間感謝黃富濃在十幾年協助推動基層教育,鄰近中正國小、大仁國中棒球隊、國樂團、韻律操等活動,廟方幾乎有求必應,而最近台灣疫情多,還有天災、人禍,特別請關帝爺保佑。

吳益政提及,自己篤信天主教,18年前首次參選議員,朋友帶他到武廟試著擲筊,沒想到一連擲出6個聖筊,從政之路一開始就有好兆頭,而廟方十幾年來贊助大仁國中國樂團、中正國小棒球隊出國競賽,行善有求必應。

柯文哲說,民主政治就是挑一個比較好的,在3個候選人中,他個人觀察吳益政是最好的。

柯文哲表示,台灣就這麼大,為何老是要分藍的、綠的?民眾黨多元開放,不考量政黨顏色及意識型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最具代表性,國民黨、民進黨、親民黨都有,來自台北、台中、台南等地,只要是人才就推薦。

民眾跟柯文哲拍照。(記者黃旭磊攝)

民眾跟柯文哲拍照。(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