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明天請辭參選 林右昌盛讚:現在是陳其邁2.0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明天請辭,投入高雄市長補選作業,林右昌指出,現在的陳其邁是陳其邁2.0版,相信高雄人會做出最好選擇。(記者俞肇福攝)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明天請辭,投入高雄市長補選作業,林右昌指出,現在的陳其邁是陳其邁2.0版,相信高雄人會做出最好選擇。(記者俞肇福攝)

2020/06/16 12:4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明天將請辭參選高雄市長補選,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上午已先送上祝福;林右昌強調,陳其邁現在已經是陳其邁2.0,和上次與韓國瑜選舉時的陳其邁,不可同日而語。

林右昌說,陳其邁經過上次敗選後的檢討,和深切的自我反省,他覺得已經是陳其邁2.0,和過去的陳其邁是不一樣了,和上次跟韓國瑜選舉時不可同日而語。

林右昌表示,不要用過去的陳其邁來看現在的陳其邁,也不要用過去的陳其邁來評價現在的陳其邁,第一個會失真,第二個也不公平,可能輕忽陳其邁現在的能量,及自我警惕之後產生新的力量。

林右昌指出,在疫情期間,陳其邁、陳時中、唐鳳三人是防疫成功的最大功臣,全國人民大家都看得到,民主的時代,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高雄市民會做出最好的選擇。做為長久以來的好同事、好同志,他祝福陳其邁投入選舉一定會得到很好的成果,相信會讓高雄市民看到不一樣的陳其邁,未來有機會帶領高雄市向上提升。

林右昌說,基隆在台灣頭,高雄在台灣的南部,以後有很多共同向上提升的機會,未來會一起加油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