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毛狂呼「譚書記」 黃澎孝:台灣何必跟中共的狗道歉?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見圖)近期公開指控台灣攻擊、歧視,居然還有中國網友冒充台灣人向譚德塞道歉。(歐新社)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見圖)近期公開指控台灣攻擊、歧視,居然還有中國網友冒充台灣人向譚德塞道歉。(歐新社)

2020/04/13 2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近期公開指控台灣攻擊、歧視他,被證實是子虛烏有。前國大代表黃澎孝表示,大量中國人稱他為「譚書記」,台灣人何必跟「中共的狗」道歉?

黃澎孝今(13)日在臉書表示,被全世界罵翻了的世衛秘書長譚德塞,中國人稱為「譚書記」。實際在微博搜尋「譚書記」3字,會發現全是中國網友對譚德塞的阿諛奉承言論,稱他為「中國人民的老朋友」,就連中國自家人檢討譚德塞,也難逃五毛網軍攻擊。

黃澎孝指出,譚德塞以「習總書記」馬首是瞻,總讓習近平呼之即來、揮之即去,以中國俗語來說,就是被「潛規則」了,美國還以為「普世價值」下的「正常規則」,是「錢出得多就是老大」,美國出錢養世衛,「譚書記」卻是中國共產黨「後門養的」。

黃澎孝提到,此時在台灣也會聽到一些刺耳的「狗叫聲」,中國既然都能「潛規則」「潛」到衣索匹亞,僅有一水之隔的台灣當然也難逃滲透,不過台灣「土狗」身價,遠不如「洋狗」,台灣的「人」是不會跟著中共的「狗」起鬨,罵台灣的,除非是中共在台灣豢養的紅色走狗。

黃澎孝臉書全文(已獲授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