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被爆防疫期間人在美國 羅智強承認:爆什麼?

羅智強(見圖)今承認防疫期間人在美國,但是在1月21日就抵達,當時美國並非疫區,且已提前回台。(資料照)

羅智強(見圖)今承認防疫期間人在美國,但是在1月21日就抵達,當時美國並非疫區,且已提前回台。(資料照)

2020/03/22 19: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羅智強20日批評衛福部長陳時中的兒子陳彥安,替罷韓團體設計罷韓T恤,進而被網友踢爆羅智強3月1日也在美國巡迴演說,同樣是防疫期間人在海外;羅智強今(22)日對此在臉書承認他1日的確在美國,也反嗆「爆什麼」?

羅智強今(22)日被臉書粉專「峰狂打臉94爽」貼出北美巡迴演說照,當中能見羅智強此行疑似是為了參選台北市長;羅智強證實他的確有出去美國,也確實是想參選台北市長,「我3年前就説過臉書粉絲100萬讚選台北市長,我現在臉書粉絲超過100萬,兌現承諾選台北市長。」

羅智強說,早在去年就規劃訪美巡迴演講,且這次是在1月21日抵達美國,那時美國根本不是疫情警示區,而所有演說活動以政府發布的旅遊警示為準,就算是最輕微的「一級」也立刻停辦演講,原受邀在美國15個城市巡迴演講,當美國疫情升高時,即取消了華盛頓DC、巴爾底摩、新澤西、紐約、波士頓等五城的演講。

羅智強強調,衛福部長陳時中3月11日曾說:「美國確定病例雖有增加趨勢,但整體人口相對較多,目前仍不調升旅遊疫情警示。」而後政府在3月14日對美國發布旅遊警示,羅原訂3月21日返台,提前在3月18日就離開美國,返台後也依規定足不出戶居家檢疫14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