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谷關空氣瓶」傳是范可欽點子 中市府:沒有評論

台中市長盧秀燕就職典禮的紀念品「谷關乾淨空氣瓶」,外傳是范可欽的點子。(資料照)

台中市長盧秀燕就職典禮的紀念品「谷關乾淨空氣瓶」,外傳是范可欽的點子。(資料照)

2020/03/07 13:12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原名范可欽的前台中市政府市政顧問、廣告鬼才導演范瑞杰,因背信罪遭台北地檢署通緝。外傳,2018年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就職典禮所送出的「谷關乾淨空氣瓶」,是范可欽的點子。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表示,范可欽是專業的廣告人,也會提供市府相關活動的發想和點子,目前新聞局沒有其他評論。

2018年台中市長選舉時,盧秀燕主打「市長換人、空氣換新」口號而獲勝,就職典禮為了凸顯未來4年要致力「改善空污」的決心,送出1萬個「谷關乾淨空氣瓶」,當時曾引發外界熱議,有人稱讚有創意,但也有許多人質疑空瓶裝空氣對於空污治理根本無益,反而是在製造垃圾。

因「言人人殊」而喧騰一時的「谷關乾淨空氣瓶」,外傳就是來自於台中市政府市政顧問范可欽的點子。范可欽與盧市長關係斐淺,日前還一同出席「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在台灣燈會后里花舞館舉辦在台首次創作個展的開幕典禮。

對此,市府新聞局表示,前無給職市政顧問范可欽是專業的廣告工作者,也會提供市府相關活動的發想和點子,日前已主動辭去無給職市政顧問,目前新聞局沒有其他評論。

「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舉辦在台首次創作個展,盧秀燕(左二)、范可欽(前排右)皆出席開幕式。(資料照)

「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舉辦在台首次創作個展,盧秀燕(左二)、范可欽(前排右)皆出席開幕式。(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