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本月6場公投案聽證會 中選會籲身體不適者勿參與

中選會近日將接連舉辦6場公投案聽證會。圖為中選會發言人陳朝建。(資料照,中選會提供)

中選會近日將接連舉辦6場公投案聽證會。圖為中選會發言人陳朝建。(資料照,中選會提供)

2020/03/03 11:04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中央選舉委員會今指出,預定本月起將舉行的6場公投案聽證會,籲請近期出席聽證會的領銜人、代理人、輔佐人、機關代表、學者專家、申請旁聽人員及蒞會採訪之媒體記者等與會人員自備口罩到場,且若有發燒、咳嗽、呼吸道症狀或身體不適,則請勿參與聽證會。

中選會指出,該會預計在3月4日、18日、23日、26日及27日,分別舉辦6場聽證會,針對「公司企業負責人等遴選制度應另立專法」、「捍衛主權法案」、「非煤家園」、「居住正義」、「和平經濟法案」及「人工流產思考期」等6件全國性公民投票案進行聽證。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中選會表示,請近期出席聽證會之領銜人、代理人、輔佐人、機關代表、學者專家、申請旁聽人員及蒞會採訪之媒體記者等與會人員,應自備口罩搭乘電梯到場,且如有發燒、咳嗽、呼吸道症狀或身體不適者,請勿參與聽證會。

中選會也指出,為實施防疫措施,屆時除了聽證會的會場將做全面消毒,也會派員在中央聯合辦公大樓南棟1樓旁聽證換證處及10樓聽證會場對與會人員進行體溫檢測,並給予酒精乾洗液消毒手部,請與會人員配合。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