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政、防疫兩頭抓 侯友宜戴口罩拚行動治理座談

新北市長侯友宜(前排右三)行動治理座談一區一區辦,不受疫情影響,戴著口罩聽地方意見。(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前排右三)行動治理座談一區一區辦,不受疫情影響,戴著口罩聽地方意見。(記者何玉華攝)

2020/03/03 10:48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燒,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取消,追火車鐵道馬拉松也延期,不少活動也受到影響取消或延期,而目前由市長侯友宜率市府團隊在各區舉行的市長行動治理座談會不受影響,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座談會舉辦地點多在公所禮堂,空氣流通,且出席者進場前酒精消毒、全程戴口罩,人數也控制只有里長及機構代表參加,如常舉行。

市長行動治理座談會由侯友宜率領市府各單位代表、區公所人員出席,與各里里長座談,出席者都是首長、重要幹部,在防疫工作中扮演重要角色,聚集開會是否有傳染風險,柯慶忠表示,每場出席人士最多100人、最少約50人,進場都會酒精消毒、全程戴口罩,且地點通風、空氣流通,確實做好防疫工作。

柯慶忠說,防疫之外,市政還是要全力推動,每場座談會的人數控制只有里長、議員及機構代表參加,以里數最多的板橋區來說,分兩梯次進行,一場大約出席50名里長、市長率市府團隊代表約30人、議員或議員代表約10人,還有公所里幹事10至20人,總計約100多人,若在偏遠的區域,則約50人左右。今年共規畫29區辦理36場行動治理座談會,目前已舉辦14區16場,預計在3月底全數完成。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