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僑胞認養奧蘭多社區公園 成功插牌「台灣公園」

僑胞認養奧蘭多社區公園,成功插上「台灣公園」立牌,精神令人敬佩。(台南市議會提供)

僑胞認養奧蘭多社區公園,成功插上「台灣公園」立牌,精神令人敬佩。(台南市議會提供)

2020/02/18 19:52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訪美代表團於美國時間17日晚間6點多抵達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僑胞熱情接機之外,也與訪團成員分享成功以「Team Taiwan」為名,獲得位於奧蘭多市South Econ社區公園的認養權,並插上「台灣公園」立牌。訪團每位成員聽聞都相當敬佩。

台南市議會訪美代表團於美國時間17日晚間6點多抵達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除了駐邁阿密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錢冠州率同仁接機外,佛羅里達急難救助協會等僑團也到場迎接並共進晚餐,讓訪團每位成員直呼「揪感心」。

為展現台灣人的愛心及樂於為社會付出的精神,僑胞以「Team Taiwan」為名認養公園,申請了2年,終於獲得位於奧蘭多市South Econ社區公園的認養權,可以在此插上「台灣公園」的牌子。郭信良表示,在場僑胞們不僅攜家帶眷到異國打拚,更不忘投入社會公益,著實令人敬佩!

郭信良說:「這次僑胞認養的公園,面積達32公頃,裡面不僅有NBA奧蘭多魔術隊的練習球場,還有長者活動中心,全靠20位左右的年輕人及10來位50歲以上的僑民一起出錢出力維護,對提升台灣形象大有幫助。」郭信良強調,聽到僑胞們的事蹟,讓台南市議會格外有使命感,一定要做好城市交流。

台南市議會訪美代表團抵達佛州奧蘭多市,僑胞熱情接機。(台南市議會提供)

台南市議會訪美代表團抵達佛州奧蘭多市,僑胞熱情接機。(台南市議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