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中多了新成員 連勝文曝「太太對牠更有耐心」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家中最近多了一名新成員─法國鬥牛犬,他昨日在臉書上發文自嘲,太太蔡依珊對待這隻狗比對他還有耐心,大概自己還有進步空間。(截自連勝文臉書)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家中最近多了一名新成員─法國鬥牛犬,他昨日在臉書上發文自嘲,太太蔡依珊對待這隻狗比對他還有耐心,大概自己還有進步空間。(截自連勝文臉書)

2024/04/13 10:2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向來對飼養寵物持保留態度的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昨天在臉書透露,在妻子蔡依珊用「軟硬兼施」的方法下,最近家中迎來一位新成員-法國鬥牛犬,他說這隻小狗改變了他的家庭生活,太太對待這隻小狗要比對他還有耐心,「這大概表示我還有進步空間」,前天他在外忙了一天,晚上回到家時,只有這一隻可愛的小狗跑過來舔了他幾下。

連勝文說,因為過去在美國紐約唸書時,他的姊姊養了一隻很像Garfield的貓,雖然可愛,但很奇怪一天到晚跟著他,而且也不知道是否因會掉毛的緣故,影響到了他的過敏症狀,而且他對於寵物排泄物的異味也實在無法適應……。

連勝文表示,自從迎來這隻小狗後,他的家庭生活就產生了許多改變,首先他發現太太對小狗比對他有耐心,「這大概表示我還有進步空間……」,而且這隻小狗一天到晚跟著他,亦步亦趨,由於自己的小孩逐漸步入青春期,現在有隻小狗黏著他,甚至在他出國時,還會一直在他的坐位旁徘徊,感覺很溫馨,只是陪小狗玩有時候真的和陪小孩玩一樣蠻累的!

連勝文說,飼養寵物是一個長期的commitment(承諾),若因各種因素而棄養寵物,那真是個令人心痛的情況,所以在決定是否要飼養寵物前,真的必須認真思考一下,他也期待未來立法院國民黨團能更進一步透過建立完善的法律制度,提升對寵物生命權的各種保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