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一家人為救寵物貓接連跳進深井 疑沼氣中毒釀5死1傷

印度日前有一家人為拯救掉落深井的寵物貓,相繼跳入井中,不料最終釀成5死1傷。當地警方初步調查,懷疑5名死者是因為吸入井內有毒氣體,才導致他們死亡。(圖擷取自@sirajnoorani 社群平台「X」)

印度日前有一家人為拯救掉落深井的寵物貓,相繼跳入井中,不料最終釀成5死1傷。當地警方初步調查,懷疑5名死者是因為吸入井內有毒氣體,才導致他們死亡。(圖擷取自@sirajnoorani 社群平台「X」)

2024/04/11 16:09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住在當地一座小鎮的一家人,為了拯救掉落深井的寵物貓,於是相繼跳入井中,不料最終釀成5死1傷。根據當地警方初步調查,懷疑5人是因為吸入井內有毒沼氣才導致死亡,目前警方正在對整起事件進行更詳細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馬哈拉施特拉邦卡迪村(Vakadi),村落內有一座用來存放動物糞便的井。本月9日傍晚5點左右,住在當地的一家人飼養的寵物貓不慎墜井,於是家庭成員接續進入井中救貓,共有5人加入救援,最後卻全受困井中,無法自行逃出。

直到第6名成員準備進入井裡前,事先在腰上繫著繩索,事後即便困在井內,最後仍成功獲救,並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目前情況已經相當穩定。至於前面進去的5名家庭成員,則不幸全數身亡,5人的遺體在當天晚間11點左右,陸續被救援人員從汙泥中拉出。

報導指出,事發當時村子裡有人聽到,這家人不斷抱怨呼吸困難的喊叫聲。根據警方調查,死者年齡介於28歲至65歲之間,目前初步懷疑5名死者的死因,是因為聞到井內動物糞便散發出的有毒氣體,導致5人在井內失去意識最終死亡,目前全案詳細情況仍持續進行調查當中。

https://twitter.com/sirajnoorani/status/177812825952970380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