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第7位立委 陳椒華拜訪南市議長郭信良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中)赴台南市議會拜訪議長郭信良(右)。(記者蔡文居攝)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中)赴台南市議會拜訪議長郭信良(右)。(記者蔡文居攝)

2020/02/06 15:1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時代力量全國不分區立委陳椒華今天到台南市議會拜訪議長郭信良,她以「台南第7位立委」自詡,希望與市議會多加合作。對於郭信良建議向中央反映改善台南市舊有的掩埋場的問題,陳椒華應允明天將與環保署長會面,她會來了解、反映。

陳椒華原為嘉南藥理大學食品科技系副教授,曾任台南市及台灣環保聯盟理事長,投入環保運動20多年,長期對空污、水污等環保議題努力付出,甚至遭暴力威脅及攻擊,仍挺身反對東山永揚垃圾掩埋場,最後促成南市府撤銷該掩埋場的設立。

陳椒華今天提出有關土地利用、空氣污染防治及文化產業鏈等議題,她表示,擔任立委的目標有推動安全飲用水、推動乾淨空氣、保護優良農地、檢討違反土地正義的不當法規、檢討廢棄物管理及再利用法規等,希望未來能與市議會多加合作。

郭信良說,對陳委員在環保方面的理念表示認同,相信陳委員能為台南的建設與發展注入活力、增添力量。他當場也提出,希望陳委員能在中央為南市的掩埋場發聲,敦請環保署編列經費,改善南市舊有的掩埋場,尤其是增加保護措施,不要污染到地下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