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 南市議長郭信良率團訪美

台南市議會訪問團,應美國佛羅里達州州眾議會之邀,啟程赴美參訪。(南市議會提供)

台南市議會訪問團,應美國佛羅里達州州眾議會之邀,啟程赴美參訪。(南市議會提供)

2020/02/17 12:24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不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一行人,應美國佛羅里達州州眾議會之邀,今天率團赴美國參訪。

市議會表示,訪問團今天起至27日預計將拜會橘郡郡長、參加奧蘭多市政府台灣日活動、拜會佛州州眾議會,還將與佛州及洛杉磯僑界座談,開拓城市外交的同時,也加深與僑胞們的情誼。

議長郭信良表示,由於近來中國「COVID-19」(簡稱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南市議會一度考慮取消此行,幸而美國及台灣的疫情控制得宜,決定依原計畫出訪。

出訪成員包括議長郭信良與市議員蔡秋蘭、蔡旺詮、趙昆原、陳怡珍、林志聰、許至椿、李中岑、吳禹寰、陳秋宏、李偉智、鄭佳欣、周麗津、沈家鳳等跨黨派議員。

郭信良表示,台灣在蔡英文總統領導下,與美國的經貿合作越來越密切,台美關係也更見和諧。南市議會能做的是在城市外交方面盡一分心力,藉由實地參訪,促進與美國幾個大城市的交流互動,也希望透過與僑界座談,當面宣揚台灣的民主及經濟現況,增加與僑胞的聯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