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主席補選政見會 江啟臣拋「5+2」強化實質作為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資料照)

2020/02/11 11:5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明將舉行黨主席補選政見說明會,黨主席補選候選人、立委江啟臣陣營在進行最後準備中,據指出,江將強調過去提及的5大訴求,並強化具體論述,此外,也將觸及國民黨的兩岸論述及人才培育,論述江整體的「5+2」訴求。

國民黨主席補選,由前副主席郝龍斌與江啟臣進行「郝江對決」,國民黨明將舉行黨主席補選政見說明會,江啟臣陣營緊鑼密鼓進行最後準備,並做文稿的最後修改,據了解,江的論述大致上會包含過去已經提及,對黨務改造的5大改革訴求內容。

江啟臣的5大改革訴求包含「組織扁平化」要建立有效率的集體領導制度,讓決策跟上民意變化。「宣傳網路化」善用網路與多媒體,讓社會對話多元即時。「服務數位化」創建數位黨部,意見反應、服務需求,一鍵滿足。「經營在地化」由下而上改革,落實人才蹲點,展現紮根地方決心。「視野國際化」連結國際,表達立場爭取支持,建立國際合作管道。

據指出,除了5大改革訴求外,江啟臣也會特別提及兩岸論述、人才培育兩大面向。在兩岸論述上,江大致上會強調守住民主優勢、台灣優先的底線,可以找尋新共識;在人才培育部分,江具體提出在黨主席辦公室下設「青年諮詢會」,並推動經營「在地化」,落實人才蹲點,紮根地方。

江陣營透露,江啟臣的5大改革訴求及兩岸論述、人才培育2面向,會是江啟臣在政見說明會的重點,並強化實質具體作為,不會只是喊口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