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將辦「武漢肺炎紓困草案」公聽會 王定宇:刷存在感?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在臉書貼出國民黨團發出的開會通知,依照開會通知,國民黨團將在週五舉行公聽會,召集20個行政部門討論。(取自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臉書)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在臉書貼出國民黨團發出的開會通知,依照開會通知,國民黨團將在週五舉行公聽會,召集20個行政部門討論。(取自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臉書)

2020/02/05 17:37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今發出開會通知,本週五預計針對「新型冠狀病毒防治及紓困暫行條例草案」舉行公聽會,會中規劃邀請包含衛福部、經濟部等共20個行政部門與會。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上批評,當前各部會都在忙著解決第一線的疫情,國民黨卻要在此刻舉辦公聽會,痛批「國民黨可以不要這麼政治嗎?」

王定宇說,國民黨的公聽會一辦要3小時以上,但立法院還沒開議,委員會也尚未組成,「這是在急什麼呢?」王定宇表示,國民黨包機撤僑才搞出紕漏,現在又要弄公聽會,刷存在感也不是這個時候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