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復高雄「春聯」太夯 1200份25分鐘被搶光

光復高雄春聯吸引大批民眾排隊領取。(記者王榮祥翻攝)

光復高雄春聯吸引大批民眾排隊領取。(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1/05 20:45

[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灣基進今下午在凹子底民主市集發放光復高雄「春聯」,繼光復高雄貼紙後又勾起排隊人潮,1200份春聯不到25分鐘就被領光,也為晚上的高雄總造勢成功暖場。

台灣基進今晚將在高雄凹子底公園舉辦「堅定無畏,衝進國會」高雄總造勢,下午在同個場地先規劃民主市集活動,吸引不少民眾參與。

積極參與罷韓、讓韓國瑜氣噗噗的里長莊晉勳,特地自印限量光復高雄春聯、搭配鼠年小貼紙,偕同罷韓四君子成員、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在場免費發放。

[2]

基進指出,活動開始不久,現場即出現欲索取光復高雄春聯的人龍,不到25分鐘、1200份光復高雄春聯就被橫掃一空。

張博洋酸,韓國瑜的「庶民經濟」早已破功,芭樂政見還沒實現就已被「罷韓經濟」取代,只要是罷韓活動的現場,都能明顯看見周遭攤販的買氣。

里長莊晉勳則說,會自製春聯發放,是期許「新年新高雄、高雄新希望」,要把過去屬於高雄人的光榮與驕傲重新找回來,希望罷韓熱度繼續發燒,在今年成功罷免韓國瑜達成雙殺目標。

民眾排隊等著領取光復高雄春聯。(記者王榮祥翻攝)

民眾排隊等著領取光復高雄春聯。(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