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嗆最後一秒挺韓國瑜? 台灣基進轟:早就是死忠韓粉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嗆說,如果民進黨在選前針對民眾黨不分區席次出招,企圖壓縮民眾黨的席次,那他會在最後一秒宣布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民進黨也會怕那個」。(資料照)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嗆說,如果民進黨在選前針對民眾黨不分區席次出招,企圖壓縮民眾黨的席次,那他會在最後一秒宣布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民進黨也會怕那個」。(資料照)

2019/12/31 2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指出,若民進黨在選前針對民眾黨不分區席次出招,企圖壓縮民眾黨的席次,那他會在最後一秒宣布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民進黨也會怕那個」。對此,台灣基進狂轟,「柯文哲早就已經是死忠韓粉了,只是忍著不到最後關頭不說出口罷了!」

台灣基進今天在臉書PO文說,去年韓國瑜要選市長時,柯文哲先是派手下網軍頭邱昱凱幫韓操盤,讓中國網軍趁隙製造韓流。現在韓國瑜要回防高雄,柯文哲又拿韓國瑜造謠的「陳菊負債三千億」假消息,作為攻擊手段幫韓掩護。「韓國瑜進攻、防守,都靠你柯文哲」。

台灣基進警告柯文哲,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把台灣的前途交給親中政客,就是葬送下一代的幸福。「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公開拿台灣人民的前途當籌碼,講這種話的柯文哲,根本就是無良政客」。

最後,台灣基進也向「柯粉」喊話說,「對柯文哲一路變幻莫測、變色如翻書開始懷疑的阿北支持者,真心建議各位遠離柯文哲,回歸台派陣營」。台灣基進說,台灣要變好,絕對不會靠一個一日三變的政治人物、也不是靠強調個人主義的明星,「而是要靠你我用理念、選票共同豎立台灣的新價值,而這樣的價值,就從拒絕親中政客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