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上助攻基進黨 吳音寧嗆柯:想看市長請假的城市過得好不好?

吳音寧於雙連市場,為基進黨拉票。(圖:基進黨提供)

吳音寧於雙連市場,為基進黨拉票。(圖:基進黨提供)

2020/01/02 13:2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前總經理吳音寧,現在擔任台灣基進黨推薦大使,今上午還現身北農公司旁的濱江市場,為基進黨催政黨票;時值台北市長柯文哲請假輔選,吳音寧也酸說,已經很久沒有機會能夠這樣逛逛台北市,「想來看看這個市長請假的城市過得好不好」,呼籲選民看破柯文哲,民眾黨是四面八方人士聚在柯文哲底下,但該黨沒核心價值跟理念;反觀基進黨由一群核心理念一致年輕人組成。

台灣基進金門縣立委候選人洪正也陪掃街,洪表示,選戰已經來到最後衝刺階段,希望掃街拜訪能夠讓更多的台北人認識台灣基進,也希望這個「市長落跑」的城市能夠「看清柯文哲的真面目」,選擇真正能夠護台防中、帶領台灣往前走的候選人和政黨,並下宏願「要讓台灣基進超越民眾黨,成為台灣第三大黨」。

吳音寧說,希望已經決定要投給台灣基進的支持者堅定投票,也多多拉身邊的親朋好友一起投基進;還沒決定要不要投基進的朋友可以參考基進的政見和候選人名單,栽培這個護台防中衝第一、其他議題也不落人後的年輕小黨;讓還不知道台灣基進的朋友知道該黨,「就是我今天的工作」。

吳音寧表示,這次來到台北,看到台灣基進年輕人們在街坊中努力耕耘,骨力打拚的身影,希望鄉親能夠給這些有理想的青年一個機會,政黨票投給台灣基進,讓這群人有機會進國會為台灣服務;她也呼籲,年輕人一定要回鄉投票,為自己的未來做決定。

吳音寧今與基進黨於濱江、雙連、永樂等傳統市場拜票,也有攤商為吳打氣,認為吳日前被柯文哲砲轟是受到委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