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滲透法》怒批「警總復辟」 宋楚瑜:怎能讓惡魔回來?

「反滲透法」三讀通過,宋楚瑜今晚在親民黨立委陳怡潔、發言人張碩文陪同下召開記者會痛批「警總復辟」。(記者陳昀攝)

「反滲透法」三讀通過,宋楚瑜今晚在親民黨立委陳怡潔、發言人張碩文陪同下召開記者會痛批「警總復辟」。(記者陳昀攝)

2019/12/31 21:32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反滲透法」今天在立法院三讀通過,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晚間召開記者會痛批,民進黨團罔顧自由民主的程序正義,儼然「警總復辟」殘害人權,「怎麼可以讓惡魔又回來?」他說,因此親民黨願意與國民黨共同釋憲,因為維護國家安全是共同的責任跟意願。

宋楚瑜今晚在親民黨立委陳怡潔、發言人張碩文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表示,經親民黨等愛好自由民主人士的一再呼籲,民進黨團仍用多數暴力在立院強行三讀內容粗糙、罔顧程序正義、影響及數百萬人的「反滲透法」,為了選舉操作、激化對立,謀取民進黨選舉利益,更讓台灣民主嚴重倒退,也會讓廣大台商、台生、學術界、宗教團體、觀光業、演藝及文化團體及農業交易等各項兩岸交流活動不安自危。

宋楚瑜指出,這樣的綠色恐怖如同讓人民被新警總監視,極權復辟是對人權的殘害,台灣好不容易迎來民主、自由,怎麼能讓惡魔又回來?他也呼籲選民在大選勇敢站出來,用選票讓鴨霸、專制、獨裁的民進黨政府下台,並支持親民黨,讓維護台灣民主的第三勢力再起。

宋楚瑜最後強調,自己不是為個人或親民黨利益,他在大陸沒有任何生意往來,但多少鄉親不得不再大陸為生活奮鬥,不要讓他們成為政治犧牲品,期盼明天是中華民國民主堅定的開始,而不是終結、倒退的日子,「天佑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