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道奇首轟球」鬧風波 球團神補救讓球迷超開心

2024/04/06 08:48

大谷翔平。(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道奇首轟球」意外鬧出風波,撿到這顆球的球迷指控遭到道奇球團施壓,也根本沒和大谷見到面。根據《The Athletic》報導指出,道奇提出補救方案,在球迷生日當天送上大禮,並表示會深刻檢討。

大谷在道奇的首轟球被鐵粉Ambar Roman所接到,她被保全帶離觀眾席,被迫與丈夫分開,在球團的施壓下送出這顆球,換來兩頂簽名球帽、一顆簽名球和一支簽名球棒,Ambar Roman還說,球團人員說如果拒絕他們的提議的話,他們不會協助驗證這顆首轟球。據《The Athletic》指出,大谷首轟球至少價值10萬美元。

大谷翔平賽後受訪時曾透過翻譯表示,與球迷對話後拿回全壘打球,這對他而言很特別,很開心能夠拿得回來。但據《The Athletic》指出,Ambar Roman否認有與大谷翔平見面。對於Ambar Roman的指控,道奇球團僅表示會與球迷進行進一步的溝通。

不過此事在今天已經圓滿解決,道奇將邀請Ambar Roman夫婦在她4月12日生日時重回道奇球場,會帶他們體驗場內活動,更安排他們在內野俱樂部席位觀賞比賽。Ambar Roman接受《The Athletic》訪問時表示,非常感謝道奇聯繫她,很開心那天能夠見到每個球員,不只是大谷翔平一人,她也透露自己無論拿什麼東西去簽名都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